学院首届职工集体婚礼圆满礼成

  • 作者:
  • 来源:工会
  • 时间:2023-12-29

    为大力弘扬文明简约适度的婚俗新风,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树立积极健康的婚恋观。12月28日,学院首届职工集体婚礼在厚德楼三楼教师发展中心举行。上午12时,礼乐声起,5对新人身着婚纱礼服隆重登场,在来宾和同事们的见证下,许下厮守终身的诺言。

2.jpg

    学院党委书记蒲思雄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买尼沙木·亚生,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、工会主席韩勇,地区妇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阿斯古丽·阿吾提,地区工会女工部部长冯英丽参加活动并为新人送上祝福和新婚贺礼。

3.jpg 4.jpg

    蒲思雄在致辞中向喜结良缘的新人送上祝福。他表示:“此次集体婚礼是一场幸福的庆典,是对青年教师关心关爱的体现,希望新人们以‘小家’的和睦温馨促进‘大家’的和谐发展,坚持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,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智慧。”买尼沙木·亚生为新人庄严证婚,嘱咐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,要两厢呵护,彼此鼓励,忠贞不渝,不离不弃,用款款深情营造幸福生活,用无悔担当夯实事业基石。

5.jpg

   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牛永亮、孙盼龙代表新人发言:“我们在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,这一刻的幸福值得永久珍藏。未来,在大家的见证下,我们要用勤劳的双手共建美满的家庭,用青春热情为学院添彩”。仪式最后,新人携手共切婚礼蛋糕,把幸福和甜蜜传递给现场每一个人

    学院工会一直致力于提升职工幸福感,通过举办一系列交友联谊活动,有效解决了青年教师婚恋交友的问题。下一步,工会将以需求为导向,创新关爱服务项目,持续为教职工送去来自“娘家人”的祝福和关爱。